SPAC周报 | 倪正东联合发起的SPAC正式递表,Royalty Management拟通过SPAC上市

2022-07-02 09:04:08 IPO早知道 微信号 

关注IPO早知道,获取最新SPAC动态。文末附「SPAC社群」加入方式。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作者|C叔

微信公众号|ipozaozhidao

倪正东联合发起的SPAC正式递交A1文件

由信银资本、清科集团、清科资本、倪正东、李竹、刘伟杰发起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Tech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于2022年6月24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A1文件,清科资本和中信建投(601066)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

这是今年第13家向港交所递交A1文件的SPAC。

TechStar表示,其计划专注于识别“新经济”领域的高增长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并购目标,包括但不限于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并购目标经营所在司法权区的经济趋势及国家产业政策一致的创新技术、先进制造、医疗保健、生命科学、文娱、消费及新零售、绿色能源和气候行动行业。

Royalty Management拟通过SPAC上市

特殊目的收购公司American Acquisition Opportunit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AOU)日前宣布,其与创新版税管理公司Royalty Management Corporation(“RMC”)已签订最终合并协议。公司预计将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RMCO”。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总部设在印第安纳州的菲舍尔,并将由矿产、农业、自然资源、知识产权和能源转型领域的不同创新者组成的董事会领导。

RMC成立于2021年,正在改变运营商和投资者看待版税流的方式。世界正在发生变化,也需要将更多样化的收入流货币化。同时,RMC也正在对适合未来电气化、矿产资源和基础设施需求的资产进行投资。

此外,RMC着眼于通过可持续发展和利益相关者参与以产生稳定的现金流,同时推动社区向前发展。假设AMAO股东没有赎回,企业合并对RMC的估值为1.11亿美元。双方董事会已批准拟议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Trailblazer Merger I申请6800万美元IPO

Trailblazer Merger I,一家专注于美国科技行业的空白支票公司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至多6800万美元。

Trailblazer Merger I公司计划通过以10美元的价格提供680万个单位来筹集6800万美元。每个单位包括1股普通股、一份第1类认股权证和一份第2类认股权证,均以11.50美元的价格行使,以及在完成初始业务合并后获得二十分之一股份的权利。按照提议的交易规模,Trailblazer Merger I 的市值将达到8400万美元。

Trailblazer Merger I 表示,它打算针对在创新技术领域运营的美国公司,例如云平台服务、供应链技术、为混合劳动力和电子竞技提供服务的公司。其成立于2021年,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TBMCU。LifeSci Capital和Ladenburg Thalmann是该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