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02380.HK)拟收购若干清洁能源项目公司 对价合计约74.53亿元

2022-07-03 21:02:13 证券之星 

中国电力(02380.HK)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与中电新能源签订协议I,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及中电新能源有条件同意向公司出售股权I,代价为人民币57.83亿元(须待调整),将由公司根据特别授权按每股代价股份发行价4.40港元向中电新能源发行代价股份结算。配发及发行时,代价股份的最高数目不超过15.37亿股,将约占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2.42%。

截至2022年6月30日收盘,中国电力(02380.HK)报收于4.98元,上涨8.26%,换手率1.32%,成交量1.43亿股,成交额6.88亿元。投行对该股的评级以买入为主,近90天内共有3家投行给出买入评级,近90天的目标均价为4.97。申万宏源(000166)研究最新一份研报给予中国电力买入评级。

机构评级详情见下表:

中国电力市值539.5亿元,在电力行业中排名第4。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