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橙石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获受理,辅导机构为恒泰长财证券

2022-07-05 16:27:55 和讯股票  雨霏

  近日,证监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公告称,北京中景橙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景橙石)已于7月4日办理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泰长财证券”)。

中景橙石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获受理,辅导机构为恒泰长财证券

  据悉,中景橙石于2022年6月29日与恒泰长财证券签订了《关于北京中景橙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辅导协议》。

  2022年6月30日,中景橙石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恒泰长财证券。

  中景橙石财报显示,2020年、2021年,中景橙石经审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00.597万元、3378.07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利益率分别为:15.98%、32.38%,符合《上市规则》第 2.1.3 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据中景橙石上市辅导备案报告,中景橙石成立于2008年2月4日,控股股东为王理忠,持股比例为:68.52%。此前,中景橙石于2015年8月19日在全国中小企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为:833248。

  本次恒泰长财证券对中景橙石的上市辅导备案或将历时四期三个月,预计2022年9月完成第四期辅导总结与申请辅导验收。

  公开资料显示,中景橙石主营业务为生态艺术地面的产品研发、设计创意、专业施工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孟祥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