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观察|天诺光电再谋A股上市 改由中泰证券辅导已备案

2022-07-05 16:32:55 和讯股票  Andy

  近日,证监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公告称,天诺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诺光电”)已于7月4日办理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泰证券”),瞄准的板块为深交所创业板

IPO观察|天诺光电再谋A股上市 改由中泰证券辅导已备案

  值得关注的是,这并非天诺光电进行上市辅导备案。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2月1日,公司也曾申请上市辅导备案,彼时辅导券商中信证券(600030)。

  但五年后,2021年4月9日,天诺光电与中信证券签署终止协议,给出的理由为:上市计划调整,同年4月21日,山东证监局公告中信证券终止对公司的上市辅导。

IPO观察|天诺光电再谋A股上市 改由中泰证券辅导已备案

  据天诺光电上市辅导备案报告,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本为5370万元,控股股东为自然人朱焰焰,持股比例达50.5%。

  本次中泰证券对天诺光电的上市辅导或将历时4期约4个月, 2022年10月后,公司或将结束上市辅导阶段并有望开启上市闯关之旅。

  据了解,天诺光电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新材料产业园区,是国内专业从事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诺光电聚焦电磁屏蔽材料、防弹隐身材料、多频谱伪装网、低介电树脂材料、吸波材料、感光干膜、芯片线路板封装材料等板块,主要产品及业务包括导电布、导电薄膜、吸波贴片、吸波涂料、精密涂布、镭射膜等,产品广泛使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领域。

  首度谋求A股上市,天诺光电上市备案五年多无结果,本次更换券商后再谋上市,能否顺利推行再引关注。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