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两个板块放利好

2022-07-07 06:14:24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昨晚两个板块放利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上攻时关注337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8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3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20点附近。

消息面上,龙佰集团:目前正在进行钒电池技术研发 储备相关技术;ST鹏博士:公司不涉及配套氢燃料电池分布式电站的相关工作;国盛金控:公司50.43%股份网络报价结果为88.79亿元 ;力量钻石: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东方盛虹:上半年累计新增借款197.71亿元;五洲医疗:美元升值对公司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天邦食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5.8亿元-6.5亿元;丰元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78%-318%;丰元股份:公司磷酸铁锂业务扩产可能受产业政策、行业竞争等因素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影响;横店东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55%;秦川机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3亿元;东风汽车:6月汽车销量环比增长42.81%;金力永磁:拟收购信阳圆创和苏州圆格股权 延伸3C磁组件领域布局;TCL科技:天津硅石与江苏中能共同投资实施约10万吨颗粒硅项目;纳尔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80.03%-226.7%;迈为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92%-66.63%;宝明科技:拟60亿元投建锂电池复合铜箔生产基地;赣能股份:上高县清洁煤电项目、赣县抽水蓄能项目尚处于前期阶段;中远海控:预计上半年净利约647.16亿元 同比增约74.45%;顺控发展:拟收购中机科技控股权 布局危废处理领域;通威股份:员工持股计划完成54.88亿元股票购买;科伦药业:上修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6%-81%;黔源电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4%-194%;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涨0.36%,纳指涨0.35%,道指涨0.23%。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等。

昨天大盘开始回调,主要原因一是大盘上方面临年线的压力,大盘久攻不上,选择向下;二是因为猪肉涨价,市场有通膨的预期,央行连续三天货币紧缩;三是大盘下方有两个缺口一直没有回补,技术上有向下的吸引。但昨天大盘回补了第一个缺口以后,大盘出现反弹,说明场外有资金在逢低入场,这样大盘向下急跌,连续大跌的概率不大,但整体趋势还是向下,已经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等待观望,没有减仓的朋友可以借盘中反弹,逢高降低仓位,等3320点缺口回补完以后再说。

换一句话说就是大盘有调整,但不排除个股还有或者,这些个股主要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会出现反弹,昨晚两大板块出现利好:

一是推进电子证照 激发市场活力。这条消息主要利好的是电子身份证和数字经济,虽然不是新题材,但目前市场热点缺乏,不排除主力会接近炒作一波。

二是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突破1000万辆,占汽车总量的3.23%,与去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量相比增加110.6万辆,增长100.26%,创历史新高。

汽车消费在我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这点有点像当初的房地产改革。传统能源汽车因为起步较晚,我们已经落后于欧美市场,但新能源车如雨后春竹,后期一旦走出国门,汽车市场将会如滚雪球一样不断壮大,比亚迪虽然目前落后于特斯拉,但我们相信不久以后会超过特斯拉。近期汽车板块因为涨幅较大出现调整,但后期调整以后还有机会。

想要得到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就要让世界看见你的努力,雨会停,天会晴,没有什么会糟糕透顶,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也要努力奔跑,愿少年以梦为马,不负良辰,不负初心,不负此生,一路繁花相送,胜时不傲,败时无悔。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