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平治信息(300571.SZ)盘中大涨12% 开启虚拟数字人业务后付费模式

2022-07-08 11:17:31 格隆汇 

格隆汇7月8日丨平治信息(300571)(300571.SZ)盘中一度大涨超12%,现报41.86元涨8.22%,总市值58亿元。公司昨日晚发布签订虚拟数字人合作协议公告,拟与老客户浙江移动合作,采用免费提供数字虚拟人服务、后续形成业务需求后付费服务的形式,开展该项业务,同时这一合作本身也会是一个磨练和提升技术的过程。业内称,本次业务合作,假以时日或能有效推动其业绩增长及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