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将是加仓的机会

2022-07-14 06:31:16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今天将是加仓的机会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有一定的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6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19点附近。

消息面上,美国6月通胀率升至9.1% 创40年来新高;大北农:上半年预计净利亏损4.5亿元-5.5亿元;津荣天宇:拟15亿元投建年产2GWH储能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望变电气: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3%到74%;石英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40%-167%;*ST澄星:预计二季度净利环比增长501%-843%;盐湖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90亿元-94亿元 同比增326%-345%;山西焦化: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1.31%-61.67%;索通发展:上半年净利润预增81%-93%;祥鑫科技:获得储能光伏相关客户4亿元项目中标通知;ST新海:半年度预盈1500万元-2000元 同比扭亏;沐邦高科:签订16.77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融捷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5.3亿元-6.3亿元 同比增41倍-49倍;中曼石油: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29%-1083%;天山铝业:拟29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电池铝箔等项目;恒康医疗:半年度预盈4800万至52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多氟多: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22%-387%;湖北宜化: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7%-141%;金麒麟:半年度预盈7238.11万元 同比扭亏;达安基因: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07%-132%;恒润股份:预计二季度净利环比增长77%-156%;杉杉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1%到124%;博腾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55%-465%;闻泰科技:产品集成业务车载项目正式出货;云图控股: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5%-148%;老白干酒:预计上半年净利3.62亿元左右 同比增191%左右;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67%,标普500指数跌0.45%,纳指跌0.15%等。

昨天大盘回调,我们一直建议大家等待抄底的机会,主要是丑国公布数据的靴子没有落地,上月丑国公布经济数据超出预期时,市场出现了一波大跌。昨晚丑国公布CPI升至9.1%,创40年来新高,受此影响,美股三大股指出现了一波快速下跌,但盘中拉红,说明市场已经可以承受这种通膨压力,或者说市场已经适应了这种通膨,现在不好的现象就是美联储7月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增加至近75%,这对A股市场是利空,毕竟我们跟丑国的利率已经出现倒挂,如果美联储再次大幅加息,那至少我们降息的可能性没有了,也就是我们再大幅宽松的概率不大,股市是受到资金推动的,没有货币宽松,没有新鲜血液进入市场,大盘很难连续走强,所以,对下半年的行情,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技术上,大盘经过连续调整以后,短期在3260点附近止跌,3260点是10周均线的位置,也是6月23日大盘要向下破位的起点,这附近有一定的支持,大盘在这附近出现一波反弹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再次回踩3260点附近,建议大家短期加仓的机会。记住只是短期!是快进快出的那种。

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别嫉妒别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们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与其羡慕,不如奋斗!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