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最新公告: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41%-493%

2022-07-14 16:41:33 证券之星 

亚翔集成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100万元至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12.15万元至1912.15万元,同比增长441.45%至493.01%。上年同期施工项目暂未结算形成的合同资产较多,相应计提的合同资产减值准备金额较大;本期收回部分长账龄应收账款,冲回部分前期计提的坏账准备等原因共同所致。

截至2022年7月14日收盘,亚翔集成(603929)(603929)报收于10.95元,上涨0.09%,换手率2.62%,成交量5.59万手,成交额6060.45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14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15.4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46.6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8.72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亚翔集成(60392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亚翔集成主营业务:IC半导体、光电等高科技电子产业及生物医药、云计算中心等相关领域的建厂工程提供洁净室工程服务,包括洁净厂房建造规划、设计建议、设备配置、洁净室环境系统集成工程及维护服务等。公司董事长为姚祖骧。公司总经理为毛智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