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股份2022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32亿-3.47亿同比减少4%-8%宣推费用增长

2022-07-15 17:28:44 挖贝网 

挖贝网7月15日,新媒股份(300770)(300770)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45.69万元–34,691.15万元,上年同期36,136.6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854.35万元–33,128.52万元,上年同期31,854.35万元,同比增加0%-4%。

上年同期因冲回以前年度计提的中长期激励基金等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大,导致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本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0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282.27万元。

公司202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幅较小的主要原因:本期互联网视听业务、内容版权业务等收入同比增长。公司处于战略转型期,拓展内容版权等业务,本期相应内容版权成本及宣推费用同比增长。本期应收运营商业务款较上年末增加,相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同比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IPTV基础业务、互联网视听业务、内容版权业务及商务运营业务。公司致力于打造“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互联网新视听头部平台,围绕“智慧家庭”场景,为用户提供视频、音乐、教育、游戏、生活等多元内容和综合服务,业务覆盖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等主流媒体渠道。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