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公司将业务拓展到包括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金控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和信托公司等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

2022-07-18 20:00:0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宇信科技(300674)(300674)提问, 请问:1、4月份以来的疫情是否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2、公司除了面向银行客户外,其他领域客户拓展情况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疫情反复确实对公司的业务开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公司和客户鼎力合作,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共同克服困难,实现项目的交付和新项目的执行。在交付层面,公司与客户密切配合,通过封闭在现场办公和通过VPN方式来实现交付。目前公司经营正常,疫情带来的总体影响可控。公司发展23年,已经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商业银行、 12家股份制银行以及100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200余家农村信用社、农商行和村镇银行,以及十余家外资银行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业务拓展到包括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金控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和信托公司在内的近二十家非银机构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