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文化最新公告:中标1.12亿元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

2022-07-20 16:09:31 证券之星 

锋尚文化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西安港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关于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名称: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以实际首演名称为准);中标金额:人民币1.12亿元;中标内容:总承制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的概念方案创意,灯光、音响、舞美及特效设计服务,音乐、多媒体创作工作,服装、道具、化妆创作等演艺相关技术服务。

截至2022年7月20日收盘,锋尚文化(300860)报收于44.9元,上涨5.08%,换手率16.17%,成交量6.78万手,成交额3.13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0日主力资金净流出94.3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04.8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99.2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226.3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17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锋尚文化(30086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良好。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3.37。

锋尚文化主营业务: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公司董事长为沙晓岚。

重仓锋尚文化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招商安弘灵活配置混合,目前规模为0.5亿元,最新净值1.5223(7月19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6%,近一年下跌29.97%。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文仲阳。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