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02068)所涉诉讼已结案

2022-07-20 17:54: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铝国际(601068)(02068)公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结果,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铝国际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设备公司)、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阳分公司)为各自涉及诉讼的原告。该案件已结案。

公司涉及诉讼的金额包括要求被告支付总承包酬金及成本共计人民币约1.31亿元,2018年12月21日前逾期付款期间利息、违约金人民币1594.57万元(2018年12月22日起利息、违约金:酬金部分按年利率24%计付到实际付清时止,成本部分按照年利率4.35%计付到实际付清时止),诉讼费等;

设备公司涉及的诉讼的金额包括要求被告支付欠款人民币1.62亿元、违约金人民币3493.70万元、欠款利息人民币1407.18万元、诉讼费等;

贵阳分公司涉及诉讼的金额包括要求被告支付结算审核审减部分奖励人民币7741.93万元和逾期支付奖励的违约金人民币353.61万元,并要求被告承担诉讼费用。

公司获悉西部水电已被其他主体申请破产重整,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20年6月裁定受理对于西部水电破产重整的申请,并于2020年12月裁定就西部水电等十七家相关联公司的破产重整案件合并审理,公司及贵阳分公司、设备公司已向破产重整管理人提交债权申报材料。

破产重整管理人已根据重整方案,在先行清偿人民币50万元的基础上,于2022年7月就人民币50万元以上的债权按公司及贵阳分公司、设备公司申报债权的25.36%予以清偿,共计执行回款1.26亿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