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材国际(06616):郑世展辞任执行董事

2022-07-20 20:44: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环球新材国际(06616)公布,郑世展已辞任执行董事,自2022年7月20日起生效。

董事会已获苏尔田及郑世展告知,于2022年7月20日,郑世展已出售广西鸿尊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9.0%的股权,其中向苏尔田出售48.0%的股权,以及向苏尔田的配偶王欢出售1.0%的股权。由于出售事项,郑世展不再持有鸿尊投资(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鸿尊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的任何股权,且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之一。

于本公告日期,经计及苏尔田现持有的51.0%股权,鸿尊投资由苏尔田及王欢分别拥有99.0%及1.0%的股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苏尔田将仍被视为于鸿尊国际所持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