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立霸股份半年度净利3.17亿 同比增长509.66%

2022-07-21 20:32:08 同花顺 

7月21日,立霸股份(603519)(603519)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7.34亿元,同比下降1.47%,白色家电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0.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长509.66%,白色家电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24%。

公司表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加强市场渠道建设,特别是重点客户的开发,努力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巩固优势产品的行业地位,积极开发新产品市场。一方面,公司持续优化国际国内市场布局,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另一方面,公司继续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及相关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强资本、市场、技术等资源的整合力度,不断拓展和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399.91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保持持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11.81万元,同比增长509.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21.15万元,同比增长25.5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19元,同比增长495.00%。以上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出口业务方面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涨,提升了公司部分已承接的外贸订单的利润,同时,公司通过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取得按公允价值计量的投资收益所致。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