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在空头肆虐之中美股继续大涨 在A股彷徨中稳定资金犹如久旱逢甘霖

2022-07-22 09:22:19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2022年7月21日,美股在空声嘹亮中继续大涨,原因就是前期空头已经霸占了舆论高地,“做空才是正确的”已经形成共识,美联储鹰声已经登峰造极。被忽视的事实却是,大宗商品价格早已极速回落,对全球通胀必然会起到压制作用,而最近美股连续上涨,过度自信的空头的不断投降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A股最近略显犹豫,这引起了部分人的担心,怀疑行情结束不在少数。

一个基本的事实是,我国疫情控制相对良好,最困难的阶段是4月份已经过去了。我国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得力,33条稳定经济增长举措会在后续时间慢慢体现,增量政策还会持续推出。

稳定股市政策力度也是很有力,金融稳定保障基金首批资金筹集到位,体现了极高的效率,金融稳定保障基金是重要稳定机制,首批资金极速到位,大大增强了金融稳定的力量,对解决偶发金融风险是一个强有力的武器,对于经济稳定有重要作用,亦对股票市场稳定有重大意义,对股票市场信心起到提振作用,股票市场对此会欢迎并有正面反应。

市场对这重大利好,普遍忽视了。其实大可不必太悲观。

正可谓: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