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603929.SH)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净利润2203.4万元,同比增长468.1%

2022-07-28 16:01: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亚翔集成(603929)(603929.SH)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9.68亿元,同比减少1.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3.4万元,同比增长46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98.71万元,同比增长14162.76%;基本每股收益0.1033元。

公告称,2022年上半年,国际形势复杂严峻,世界经济增长放缓态势明显。国内疫情多发散发,对经济稳定运行造成了严重冲击,但疫情的冲击影响都是短期的、外在的,不会改变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大的趋势。第二季度,国内随着疫情防控总体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显效,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目前全球经济滞胀风险在上升,国内经济恢复还存在很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但是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长期向好的基本特点没有变。随着一揽子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经济运行有望逐步改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