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旅获4亿元B轮融资 或将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7-29 15:49:3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投资界报道,携旅于近日宣布完成4亿元B轮融资,投资机构尚未披露。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目标协助酒店发展会员,并通过产业协同经营,提升会员的运营收入。同时,还将加强技术研发、营销渠道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加速协同酒店进一步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公开资料显示,携旅信息是一家定位于酒店互联传播平台的公司,致力于以自投硬件或酒店联投方式,在酒店客房内升级互动电视、wifi和物联网硬件,使其与酒店原PMS管理系统相结合,构建酒店数据分析系统。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