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华润置地(01109.HK)“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45.19港元

2022-08-01 09:40:21 证券之星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华润置地(01109.HK)“跑赢行业”评级,考虑减租影响,下调今明两年全年租金预测,并将核心净利润预测下调3%/4%至279.4/293.3亿元,目标价45.19港元,较现价应有38%的上行空间。该行认为公司所处的中高端购物中心赛道前景与自身业务优势并未发生趋势性变化,且现阶段单月零售额表现已展现出底部复苏趋势,

截至2022年7月29日收盘,华润置地(01109.HK)报收于32.75元,下跌1.5%,换手率0.16%,成交量1129.3万股,成交额3.7亿元。投行对该股的评级以买入为主,近90天内共有2家投行给出买入评级,近90天的目标均价为45.19。中金公司最新一份研报给予华润置地买入评级,目标价45.19。

机构评级详情见下表:

华润置地市值2335.38亿元,在房地产开发Ⅱ行业中排名第3。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