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多辆汽车排放造假,前克莱斯勒集团被美国罚款3亿美元

2022-08-02 09:21:47 新浪网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美国子公司FCA US(前身为克莱斯勒集团)周一被美国当局罚款约3亿美元,因其在10.1万辆吉普大切诺基和公羊1500皮卡的柴油排放问题上欺骗监管机构。

该判决是早先协议的一部分。今年6月,FCA在底特律联邦法院承认曾合谋误导监管机构,并同意缴纳3亿美元罚款。

该公司指控使用软件技巧和采取其他措施来使车辆达到美国的排放标准,同时宣传这些车辆为“清洁的经济燃油车辆”。

这些车辆是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柴油版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和公羊1500 (Ram 1500)皮卡。FCA现在是Stellantis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