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002755.SZ)子公司新药ASKG315在澳大利亚获得开展I期临床试验伦理许可

2022-08-02 17:21: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奥赛康(002755)(002755.SZ)发布公告,公司的子公司奥赛康生物于近日收到澳大利亚人类研究伦理委员会签发的批准ASKG315开展I期临床试验的临床试验伦理许可,并将向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进行临床试验备案。根据澳大利亚药品注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临床试验备案后,公司即可开展该产品I期临床试验。公司将于近期开展相关临床试验。

注射用ASKG315是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组人白介素-15前药-Fc融合蛋白。它是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创新药,是公司自主开发的细胞因子前药技术平台SmartKine?孵化的首个细胞因子类药物。根据澳大利亚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药物在获得临床试验伦理许可并向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临床试验备案后,尚需开展临床试验并经其审评、审批通过后方可生产上市。如顺利获批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生物创新药管线,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