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II二季度新进17只股 增持7股

2022-08-04 10:34:2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wind统计显示,截止8月3日,2022年二季度末QFII共现身30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其中,新进17只,增持7只。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QFII家数来看,爱旭股份、北摩高科2股有3家QFII集中现身。二季度末QFII对爱旭股份的持股量最多,持股量为3874.82万股;其次是中谷物流、妙可蓝多(600882)、拓邦股份(002139)等。

从二季度期末持股市值看,QFII二季度期末持股市值在1亿元以上的有11股,分别是爱旭股份、妙可蓝多、北摩高科、信维通信(300136)、艾德生物(300685)等。持股比例方面,QFII持股比例最多的是爱旭股份,合计持股量为3874.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5.8%。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北摩高科、中谷物流、妙可蓝多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