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离岛免税获持续支持 暑期旅游现供需两旺

2022-08-04 15:22:0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银证券指出,离岛免税经新政后增长明显,看好离岛免税长期增长逻辑;文旅部政策加持,各类主题游引领暑期旅游有力回归,预计旅游市场将在暑期旺季快速复苏;疫情逐渐趋于平稳,各地有序推进复工,预计餐饮行业将蓄势长线恢复。我们继续推荐免税龙头企业中国中免;旅游市场供给增加,大量需求亟待释放,推荐处于文旅恢复逻辑中的首旅酒店(600258)、锦江酒店中青旅(600138)、宋城演艺(300144)、天目湖(603136)、丽江旅游(002033)、众信旅游(002707)、岭南控股(000524)等酒店、景区、旅游综合服务标的;避暑旅游迎来高峰,推荐避暑胜地长白山(603099);疫情趋稳增加餐饮消费需求及企业灵活用工需求,推荐快乐家庭消费标的豫园股份(600655)及综合人服领军企业科锐国际(300662)。建议关注连锁及正餐餐饮龙头复苏催化效应。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