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业股份:公司暂未收到注入其他资产的相关通知

2022-08-05 11:20:5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维业股份(300621)(300621)提问, 你好,公司今年跟华发的关联交易频繁,但是利润却非常低,是否存在侵犯了公司中小股东的权益?是否有考虑注入其他资产回报中小股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及子公司与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均以公开招投标、邀请招标等方式获取项目,以招投标定价、市场同类产品或服务的价格为定价依据,严格履行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定价原则,所发生的的关联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侵犯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的权益。公司暂未收到注入其他资产的相关通知,后续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会及时对外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