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获标普首次授予投资级别评级

2022-08-08 09:35:48 和讯 

  8月6日公告显示,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03.SH简称“新奥股份”),成功获得标准普尔公司(简称“标普”)首次授予投资级别信用评级“BBB-”,评级展望稳定。该评级结果反映了标普对新奥股份资本实力、治理水平、经营业绩、风险管控的全方位认可。

  新奥股份坚持“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持续优化清洁能源全场景布局, 凭借天然气上下游一体化的战略优势,保持稳健、可期的运营表现。

  作为金融投资界的公认标准,标普专为全球资本市场提供独立信用评级、指数服务、风险评估、独立投资研究和数据等服务,是世界级资讯品牌及权威国际分析机构。其标普1200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已经分别成为全球股市表现和美国投资组合指数的基准。新奥股份是A股市场极少数获得标普信用评级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标普投资级别评级的天然气全场景布局的民营企业。

  本次获标普投资级别评级,对于新奥股份“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的战略目标落地意义重大。 良好的、获国际认可的信用评级有力支撑了国际资源的获取,形成稳定、有市场竞争力的资源池,助力新奥股份进一步释放全场景运营价值。

  此次标普评级更是对新奥股份风险管理能力、财务状况及公司战略方向的积极肯定。对公司进一步降低国际资本市场融资成本、推动资本结构优化、赢取市场先机、开拓国际市场业务提供了有利的信用背书,为新奥股份与生态伙伴和金融机构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为将来的资本运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喻容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