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能北交所上市首日:开盘涨22.1%

2022-08-08 09:28:38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8日消息,海泰新能(835985)今日在北交所上市,开盘价11.05元/股,涨22.1%。

海泰新能公开发行价9.05元/股,发行5382.1948万股,共计募资4.87亿元。

战略配售环节,海泰新能引入10家战投,包括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公募,以及丹桂顺资管、晨鸣资管等私募,战投数量达上限。网上打新环节,4.94万户投资者获配股票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海泰新能是一家以晶硅太阳能(000591)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核心,并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海泰新能客户包括葛洲坝(600068)集团、国电投集团、华电集团、中国电建(601669)、中国华能、日本西控、BELL、联合再生、比亚迪(002594)、晶科能源、晶澳科技、隆基股份(601012)、天合光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是新能源500强企业,被工信部认定为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盈利能力与成长性方面,海泰新能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7%至1.47亿元,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增速更是达到284%,呈现“加速跑”趋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