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300586.SZ)拟增资1400万元取得华钠新材7%股权

2022-08-08 12:00: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联新材(300586)(300586.SZ)发布公告,基于公司战略发展及产业布局的需要,公司及其他投资人与深圳华钠新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钠新材”)于2022年8月8日在深圳市签署了《关于深圳华钠新材有限责任公司之投资协议》,约定公司及其他投资人以投资款总额4,500万元对华钠新材进行增资,其中870.9677万元计入华钠新材注册资本,3,629.0323万元计入华钠新材资本公积金。

各方出资方式均为货币出资,其中公司以货币支付投资款1,400万元,东莞市架桥四期先进制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支付投资款1,600万元,苏州趋势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支付投资款500万元,深圳市星河天使一号私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支付投资款500万元,深圳华钠创新管理二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支付投资款5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钠新材7%的股权,华钠新材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本次交易系公司基于进一步实施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更好发展公司新能源业务的考虑,符合公司总体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