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概念股持续走强,三花智控涨停

2022-08-08 15:50:32 和讯股票  吴雨其

  今日(8月8日),汽车零部件概念股三花智控(002050)涨停。截止收盘报30.44元,换手率2.40%,成交量84.70万手,成交额24.71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8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59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1.2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36亿元。

  机构评级方面,该股最近90天内共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28。

  Wind数据显示,截至二季度末,国泰江源优势精选A/C、国泰大健康A/C重仓该股。前者持仓为1318.05万股,持仓市值为3.62亿元;后者持仓为1208.86万股,持仓市值为3.32亿元。

  国泰基金徐治彪表示,“二季度我们整体操作不多,主要是在暴跌后,我们仓位更多集中在战略性看好的标的上,减仓了阶段性的疫情收益方向,增加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配置,仓位基本是维持在上限附近。”

  

(责任编辑:吴雨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