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002123.SZ):子公司与中移互联网签订《产品合作协议》

2022-08-08 16:54:2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8日丨梦网科技(002123.SZ)公布,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梦网”)近日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互联网”)签署了《关于短信小程序2.0终端解析服务能力产品合作协议》。

此次公司与中移互联网达成合作,能够增强手机用户5G消息回落后的内容呈现形态和用户体验,在业务场景方面有效地丰富了服务能力,激发行业创新,助力提升5G消息从“可用”、“易用”到“好用”的业务体验。

未来,梦网科技有望在中国移动客户拓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开业务发展空间,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