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康(300249.SZ)注销五八云科技公司 其尚未开展数据中心的产业整合

2022-08-08 18:53: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依米康(300249)(300249.SZ)发布公告,就先前公告,公司与成都三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千投资”)共同投资人民币3.71亿元在成都设立合资公司五八云(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五八云科技公司”),公司持股30%,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与三千投资共同投资设立五八云科技公司,目的在于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数据中心的产业整合,推动云服务的建设及运营。

就公告所示,在数据中心的产业整合、云服务的建设及运营等方面,五八云科技公司未能找到合适的项目及标的。鉴于五八云科技公司自设立以来未开展实际经营活动,各投资方也未实缴注册资金,公司对其认缴的1.11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尚未实缴。经公司与三千投资审慎评估,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公司与三千投资一致同意终止投资运营五八云科技公司,并办理工商注销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