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振华股份(603067.SH)涨超6% 重庆民丰三氯化铬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2022-08-09 10:43:26 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振华股份(603067)(603067.SH)股价高位盘整,最大涨幅逾9%,现报18.81元,涨幅6.4%,总市值95.9亿。公司昨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重庆民丰投资建设的三氯化铬生产线项目已建设完成,现已具备量产能力。三氯化铬生产线的投用,将进一步丰富公司铬化学品产品矩阵,也使公司以化工大生产方式制备铬系材料并应用于长时储能液流电池产品的战略举措得以初步实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