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达(300909.SZ):子公司拟参与竞拍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土地 以建设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基地项目

2022-08-09 12:13:49 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汇创达(30090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汇创达线路板制造有限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宗地编号为“22092/珠自然资富工2022-12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次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433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5元/㎡,起拍价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971.32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980万元,预计投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4亿元(具体以实际签署的相关文件为准)。

该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是为了建设公司“柔性线路板”、“连接器”、“应变规”、“miniLED”等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基地项目(一期),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满足公司业务扩展及产能布局的扩张,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