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侨食品(605339.SH):拟以3.6亿元设重庆南侨、作为国内西部乃至辐射东南亚市场的生产基地

2022-08-09 15:46:37 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南侨食品(605339.SH)公布,为突破公司产能瓶颈,充分把握下游客户市场需求,同时落实公司拓展国内西部及东南亚市场的经营策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实现就近生产供货,持续提升公司经营能力。公司出资3.6亿元人民币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南侨食品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核准登记的公司名称为准),作为公司在国内西部乃至辐射东南亚市场的生产基地,并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投资总金额约4.8亿元人民币。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深耕西部市场的经营方向,重庆南侨作为南侨食品国内第四座生产基地的实施主体,主要投入淡奶油﹑冷冻面团生产线及构建西部物流中心等。建设后有利于公司更有效率地服务中西部客户,并透过“一带一路”拓展国际市场,为公司业务的开拓提供保障,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可推动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