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豪高新(600433.SH):6014.17万元竞拍中冶美利浆纸名下卡纸生产线设备及其配套辅助生产设备收到法院《成交确认书》

2022-08-09 17:12:48 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冠豪高新(600433)(600433.SH)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白卡纸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新建年产30万吨高档涂布白卡纸项目,进一步提升产能规模,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2年7月11日,公司参与竞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开展的“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名下的卡纸生产线设备及其配套辅助生产设备”司法拍卖,并成功竞得。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公司,该次竞拍将构成关联交易。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明确公司竞得该拍卖标的物,该次竞买最终成交价约为6014.17万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上述设备的成功竞拍,一方面直接降低设备投资,有效降低项目投资费用,另一方面大幅缩短设备供货周期,有效缩短项目建设周期,为尽早实现项目投产、产品投放奠定有利基础。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