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 7月待售房屋供应量创纪录增长

2022-08-09 20:12: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7月待售房屋供应量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根据美国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房屋活跃挂牌量同比增长31%,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新高。这表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正在使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

美联储通过提高基准利率遏制通胀的举措已经给房地产热潮踩下了刹车,抵押贷款利率攀升让许多潜在买家望而却步,而卖家为应对竞争正在降低价格。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Danielle Hale指出,随着市场上房屋库存的增加,买家将拥有更多的议价能力。过去两年由于供不应求卖家占据主导权的情况似乎不复存在。

不过,美国的房屋库存尚未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即使供应有所增加,买家对房屋的竞争仍然很激烈,导致价格居高不下。美国7月房屋挂牌价中位数为44.9万美元,同比上升17%,接近6月创下的历史新高。

上个月的新挂牌数量自3月以来首次收缩,同比下降2.8%。这表明在市场出现转变的情况下,一些业主正在重新考虑挂牌计划。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