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子公司英博达荣获“2022年微软与英特尔联合黑客松大赛”冠军

2022-08-09 23:42:3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王柱力)8月8日,中富通(300560)微信公众号消息,公司控股子公司英博达凭借其“云+边+端”综合算力解决方案,获“2022年微软与英特尔联合黑客松大赛”工业生产安全赛道冠军。

英博达专注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大数据服务器存储及工业互联网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 本次参赛方案使用大算力边缘服务器对收集来的各路视频数据和场景分别进行AI自动推理的方式进行自动监控,较人工现场巡检覆盖范围更大、耗费人工更少、准确度更高,更有效保障了人员的安全和产品的质量。

经了解,2021年中富通通过子公司上海富纵收购英博达,目前持有英博达70%股权,成功介入边缘计算领域。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英博达在机器视觉系统方案设计方面有显著优势,与联想、三星、台湾光宝、中移物联等知名企业进行产品研发合作。目前已可以为各行业提供电子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