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鹏博隐形重仓曝光!二季度增持广和通(300638.SH)866.7万股 减持江山欧派(603208.SH)

2022-08-10 14:36: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8日,广和通(300638)(300638.SH)发布的半年报中披露了前十大股东最新持股情况,除第十位为新进股东外,其余9位较上期均大幅增持广和通。其中,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增持广和通866.70万股,期末持股增至2,588.18万股,持股市值达6.86亿元,变动比例为0.01%。此外,博时基金吴渭管理的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较一季度也增持了245.02万股至894.38万股。

除了上述基金外,还有2只社保基金和1只养老基金加仓广和通,合计增持1396.14万股,而陆港通资金在2022中报已不见身影。

江山欧派(603208.SH)中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也出现傅鹏博的身影,截至6月30日,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减持了江山欧派(603208)24.8万股,持有378.01万股,比例变动为0.24%。

此外,近期,金博股份(688598.SH)发布《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行情况报告书》显示,睿远成长价值获配金额高达7.4亿元,获配股数为277.35万股。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的二季报显示,傅鹏博已在第二季度加仓了光伏和新能源领域个股,光伏个股通威股份(600438)、新能源车个股吉利汽车和半导体个股迈为股份(300751)成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前十大重仓股新增。并且,继续保持高仓位运作,前十大重点持仓个股占比达40%以上,前二十持仓个股占比超过了65%,持有公司的集中度较高。

展望下半年,傅鹏博在季报中写到,动态调整和优化组合依旧是工作的重点。他将更加全面地考察公司中长期成长能力,包括存量的增长和新增长曲线,业绩确定性,以及管理层进取心和内部执行力等要素,综合评估公司的估值水平。同时,他将继续发掘投资机会,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下经营依旧具备韧性和弹性的公司。傅鹏博强调,会调整业务受宏观经济冲击较大的公司,尽力控制好净值的波动。

业绩方面,中报显示,广和通上半年营收24.18亿元,同比增长3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0.48%;基本每股收益0.3281元。

广和通表示,上半年,公司在车联网、无线网联设备等市场拓展良好。盈利方面,公司为应对跌宕起伏的外部环境,继续加大对研发及营销的投入,净利润基本持平。公司产品的销售区域主要分为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随着公司不断加大海外业务的拓展力度,海外业务的比重逐步上升,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中,海外收入占比超过50%。公司业务主要包括IOT无线通信模块和解决方案业务等,主要应用于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车联网、智能电网、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

截至发稿,广和通报29.68元/股,上涨3.24%,换手率1.99%,总市值为184.4亿元。今年以来,广和通下跌18.23%,与大盘跌幅基本持平,板块下跌2.56%。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