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邦高科(603398.SH):前期签订的2份TOPCON光伏电池项目协议尚无实质性进展

2022-08-10 18:49: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沐邦高科(603398.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据悉,前期公司与安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8GW TOPCON 光伏电池生产项目。目前合作尚无实质性进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前期公司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10GW TOPCON 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共同建设10GW TOPCON 光伏电池生产基地。目前除拟设立项目子公司外,尚无其他实质性进展。

此外,前期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豪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豪安能源”)分别与常州顺风太阳能(000591)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顺风”)、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英利能源”)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合同,预计2022年6月1日至2025年5月31日期间,销售给常州顺风单晶硅片3.72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预计2022年7月13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销售给英利能源单晶硅片2.7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截至本公告日,豪安能源实际销售给常州顺风及供应链融资公司单晶硅片572万片、销售金额3989.12万元,6月至7月实际销售数量仅为合同约定数的47.67%;实际销售给英利能源单晶硅片124.80万片,销售金额为904.32万元,7月实际销售数量仅为合同约定数的8.26%。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