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力劲科技(00558)涨超4% 中金看好超大型压铸机需求快速增长 公司有望保持市场份额

2022-08-11 09:49: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力劲科技(00558)早盘涨超4%,截至发稿,涨3.33%,报13.64港元,成交额1151.72万港元。

中金发布研报称,一体压铸关键制造设备6000吨以上超大型压铸机的需求有望迎来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打开6000吨以下压铸机空间,注塑机和CNC有望稳步发展。力劲科技率先配套特斯拉一体压铸,领先于对手1.5~2年积累项目经验,目前占据6000吨以上压铸机90%以上份额。此外,超大机壁垒较高,毛利率或将高于传统达到40%左右水平。

中金表示,市场担忧随着超大型压铸机的其他供应商陆续开启出货,行业竞争加剧,但该行认为公司凭借领跑行业的项目经验,以及技术、品牌、供应链、交付方面的竞争优势,市场份额有望保持在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