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凯迪股份(605288.SH)涨停 拟参与设立基金 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

2022-08-11 09:59:51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1日丨凯迪股份(605288.SH)涨停报48.9元,暂成交2519万元,最新市值34亿元。

凯迪股份昨日晚间发公告称,与前海同威签订合伙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投资基金,对约定的唯一投资目标公司进行投资,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105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97.9432%。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发挥和利用各合伙人的优势和资源,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目标公司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业务覆盖上游钒材料、中游钒电池部件及下游储能电厂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