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集团(603810.SH)拟与南通全诺共设合资公司 从事电解液相关业务

2022-08-11 17:35: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丰山集团(603810.SH)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11日与南通全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东间发起人合作协议书》。公司拟与南通全诺合作,合资组建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丰山全诺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6%、南通全诺出资3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丰山全诺拟经营范围为:电解液(锂盐、钠盐等)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

据悉,合作方南通全诺一直专注于新能源电池电解液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深耕新能源电池电解液产业链,具有成熟的生成工艺和领先的技术。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利于综合利用双方优势,推动公司加快布局新能源相关的精细化工产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