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002542.SZ):子公司联合体签订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一标段工程施工合同

2022-08-11 21:14:30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1日丨中化岩土(002542)(002542.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场道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简称“北京场道”)与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与项目业主方成都兴城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兴城体投公司”)、发包方成都兴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城建管公司”)签订了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一标段工程施工合同。兴城体投公司及兴城建管公司均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公司具有关联关系,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签约合同价4.02亿元(此价为含税价,根据发包人要求开具发票),其中北京场道涉及的市政工程根据测算金额(即本次关联交易金额)约为1.34亿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