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步入技术性牛市鼓舞全球 A股大涨为有源头活水来

2022-08-12 09:20:26 和讯投稿 

  2022年8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纳指跌0.58%,标普500指数跌0.07%,道指涨0.08%。A股大涨51点,收出大阳线,成交回归万亿,外资大幅流入132亿。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步入技术性牛市值得高度重视,美联储鹰派政策见顶,通胀回落,预期下次加息幅度减少,都是美股反攻的支持因素。

  A股的一个重大变量是外资突然大幅流入132亿,这个动向值得高度重视,外资每次异动,往往是行情的先行指标,无一例外。

  A股还有一个重要的变化是蓝筹股的启动,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上涨超过2%,领涨大盘,这个迹象亦值得高度重视,这两个指数往往代表最大资金的动向,甚至是代表最大主力部队的动向。大金融板块的动向,亦是代表市场最大主力对后市的判断,作为重要的观察指标,亦是很少失效。

  还有8月基金发行提速,截止到8月11日,共有94家基金开始或者确定在8月发行,多家基金宣布提前结束募集。在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的基础之上,源源不绝的增量资金才是发动行情的关键支持因素。

  正可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