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天健集团副总裁袁立群被移送检察机关

2022-08-12 12:06:3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①华康医疗:预中标“康桥健康产业园康桥单元GF03-A5-01、FG04-A5-02地块医疗专项-医疗净化工程”,中标金额1.17亿元,招标人为杭州市拱墅区京杭运河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②天健集团(000090):公司副总裁袁立群因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袁立群副总裁职务。公司已对相关工作妥善安排,公司经营情况正常。③海特高新(002023)披露仲裁事项:深圳正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参与了公司原控股子公司华芯科技的增资事宜,认购华芯科技新增注册资本6.19亿元,成为华芯科技股东之一。华芯科技现为无实控人状态,业务稳健增长。现深圳正威公司作为申请人以合同目的不能实现为由,请求裁决解除其与华芯科技及公司原股东签署的《增资协议》。仲裁请求涉案金额为增资款12.885亿元及相应利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已于近期受理本案,目前案件还未进入开庭审理阶段。近期深圳正威公司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中止程序请求,目前本案件处于程序中止阶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