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震荡调整,医药股走势分化,恒生医疗ETF(513060)飘红

2022-08-12 14:14:2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2日丨恒生医疗继5月起V型强势反弹之后,经历了小幅震荡回调。近期,随着预期下半年用药需求提升与创新药加速上市,医疗板块逐渐企稳并显抬升势头。昨日,融资余额止步下降趋势,恒生医疗ETF(513060)融资净流入超1400万,恒生医疗配置价值已再次凸显。

中泰国际表示,港股医疗板块下半年“守得云开见晴天”。上半年由于国内部分地区医疗机构营运影响药品与医疗器械终端需求下降,但是5月后表现逐步回暖。

午后,恒生医疗ETF(513060)涨0.18%,近60日资金净流入超21亿元,广受资金青睐。作为全市场唯一只跟踪恒生医疗保健指数的ETF,恒生医疗(513060)ETF一键投资CXO、生物科技等多个细分领域,可供内地投资者配置与长期关注。近日市场震荡,或迎逢低布局好时机!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