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225指数收涨2.62% 报28546.98点

2022-08-12 14:10:04 金吾资讯 

日经225指数收涨2.62%,报28546.98点。

日本投资者连续第三周买入海外债券,购买规模达8270亿日元,创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据报道,日本帝国数据银行的调查显示,从日本309家动画制作公司的2021年度财报来看,亏损企业的比例达到39.8%,创历史新高。除了电视动画的制作数量减少之外,新冠疫情和人才短缺也造成作业延迟,让相关企业雪上加霜。财报显示,亏损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的比例为39.8%,比上年恶化0.9个百分点,亏损比例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分包动画制作的专业工作室的情况更为严峻,亏损比例达到42.6%。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