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脉:我司已陆续推出天翼云游戏、天翼云VR、AR魔法图书、商业综合体数字孪生平台等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产品

2022-08-12 16:07:0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国脉(600640)提问, 公司是否定位中国电信(601728)旗下元宇宙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者,立足创新,依靠国有企业身份和强大业务技术基础,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虚拟世界元宇宙底座提供的主力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元宇宙概念尚处于发展初期,涉及众多行业和应用场景,我司作为中国电信数字内容领域的专业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动态。我司已陆续推出天翼云游戏、天翼云VR、AR魔法图书、商业综合体数字孪生平台等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产品,我司将持续优化升级,推出更多沉浸式、互动性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