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予中国移动买入评级 目标价91港元

2022-08-15 12:06:38 新浪网 

中国移动(00941)管理层澄清2023年将派息率增至70%,而并非市场预期的2024年。

法巴发布研究报告称,予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据公平值估算,目标价91港元。公司中期业绩强劲,服务收入增长8.4%,EBITDA升7.4%,列账基准纯利升18.9%,基础盈利也升7.3%,管理层澄清2023年将派息率增至70%,而并非市场预期的2024年。

报告中称,中移动期内在数据、信息和通信技术(DICT)方面与同业一样取得强劲增长,同比升44.2%至482亿元,目前占总服务收入11.3%。该行认为,虽然公司现金流保持强劲,但上半年经营现金流跌9%至1470亿元,自由现金流也跌25%至730亿元。此外,中期息为2.2港元,同比增加41%,主要受期内取得强劲盈利增长及派息率由去年51%升至63%所推动。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