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股份(000567.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69.13%

2022-08-15 17:50: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海德股份(000567)(000567.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10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69.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长171.31%;基本每股收益0.3476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有困境资产收购重组业务、收购处置业务、特殊机遇投资业务以及管理类业务,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无重大变化。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困境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机遇,发挥核心竞争优势,稳健布局业务,管理资产规模持续增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其中困境资产收购重组和收购处置业务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在困境资产业务领域新增投放15.33亿元,其中收购重组类业务13.5亿元,收购处置类业务1.83亿元;存量项目回款13.22亿元,其中收购重组类业务5.94亿元,收购处置类业务7.28亿元。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存量业务规模66.97亿元,比年初增长11.84%,其中收购重组类业务64.12亿元,占比95.75%,收购处置类业务2.85亿元,占比4.25%,业务底层资产和合作客户涉及能源和地产等领域、上市与非上市等主体。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