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新能源(00438.HK)与中国玻璃(03300.HK)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预估合同额10亿元

2022-08-15 19:00:38 证券之星 

彩虹新能源(00438.HK)公布,于2022年8月15日,公司(作为采购方)与作为供应方的中国玻璃(03300.HK)就采购及供应产品订立战略合作协议,预估合同总金额约人民币10亿元(含税),有效期自2022年9月起至2025年8月止。

彩虹新能源(00438.HK)公司简介: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光电产品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四大分部运营。发光材料生产及销售分部从事生产及销售发光材料。液晶体产品生产及销售分部从事液晶电视及液晶玻璃基板的生产及贸易。太阳能(000591)光伏玻璃产品生产及销售分部从事生产及销售太阳能光伏玻璃。其他分部从事其他贸易。

中国玻璃(03300.HK)公司简介: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生产、营销及分销玻璃及玻璃制品以及研发玻璃生产技术业务。该公司通过四个业务部门运营。无色玻璃产品部从事生产、推广及分销无色玻璃产品业务。有色玻璃产品部从事生产、推广及分销有色玻璃产品业务。镀膜玻璃产品部从事生产、推广及分销镀膜玻璃产品业务。节能及新能源玻璃产品部从事生产、推广及分销节能及新能源玻璃产品业务,例如低辐射镀膜玻璃及光伏电池模块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