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土(00769)附属与江苏中宜订立厂房维护服务协议

2022-08-15 20:42: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稀土(00769)发布公告,于2022年8月15日,该公司附属公司宜兴新威利成稀土有限公司(宜兴新威)与江苏中宜金大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中宜)订立协议,内容有关江苏中宜向宜兴新威厂房江苏省内所在地区及其周边地区提供土壤及地下水维护服务。宜兴新威先前已委聘一名独立第三方对该厂房所在地区的土壤及地下水进行环境调查,并知悉有必要进行若干维护工作。因此,宜兴新威委聘江苏中宜提供该等服务。

根据该协议,(其中包括)江苏中宜负责对该厂房所在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地块区域)的土壤及地下水进行维护工作;对地块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确保地块区域的土壤及地下水质量符合政府监管标准。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宜兴新威须于签署该协议后五个工作日内向江苏中宜支付总服务费人民币2.96亿元的20%,即人民币5920万元,作为该等服务的预付款项。其后,宜兴新威须不时于双方签署及书面确认工程进度后,根据不同项目里程碑按比例向江苏中宜付款。收到预付款项后,江苏中宜须立即开始准备提供该等服务。预期该等服务将于开始日期后两个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